(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4日專電)印度德里地區台灣商會今天選出中華航空印度分公司總經理張鴻鐘為第2屆會長,張鴻鐘表示將強化會員聯繫並加強與他國商會交流。


德里台商會今天在新德里公園飯店(Park Hotel)舉行第2屆會員大會,選出張鴻鐘、中鋼公司印度新德里代表處副代表葉茂笙、台達電子印度公司資深經理王漢忠、聯發科技印度分公司總經理郭耿聰、大東樹脂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業務代表陳睿奮等為理事。

大會並選出中鋼公司印度新德里代表處代表王思敏、Companion Travels總經理閔幼林、漢你中文語言機構經理蕭中美3名監事。

第2屆理監事會議隨即全票選出張鴻鐘為會長,閔幼林擔任總幹事。

張鴻鐘表示,將陸續拜訪台商在德里地區的辦公室,瞭解台商需求並協助解決問題。另外,台商會也將先行聯繫包括新加坡、日本、南韓等國在德里地區的商會,加強交流互動。

德里台商會成立於2010年8月8日,為全印第1個台商會。當初催生的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處經濟組組長徐大衛表示,隨更多台商赴印佈局,德里台商會已走過前兩年草創階段,未來發展將更為健全。

德里、西印孟買(Bombay)、南印清奈(Chennai)為台商聚集主要地區。德里之外,全印第2個台商會孟買台灣商會去年3月8日成立。10108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屆德里台商會TCCD
    全站熱搜

    TCCD德里台灣商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