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德里台商會會員以及旅印台商朋友好:

週末愉快!^^

時間快的很快,第一屆德里台商會的理監事們的兩年任期即將結束,那麼,第二屆的會員大會及理監事改選日定在八月四號,週六,於The Park Hotel舉行。

 

第二屆德里台商會會員大會及理監事改選及夏日聚餐活動,排程及詳細地點如下:

日期: 八月四號 ,週六
地點: The Park Hotel 

住址: no. 15, Parliament Street, Hanuman Rd, Connaught Place, New Delhi, Delhi 110 001
時間: 中午11:00AM - 2:30PM

11:30AM - 12:30 PM 第二屆理監事改選暨會員大會 


13:30PM - 02:30PM 會員及非會員 用餐時間

 

費用:

有效會員: 完全免費(已繳今年會費者)

非有效會員: INR 1500 (尚未繳納今年會費者,請在當天繳納會費)

新會員:INR 1500 (此為入會費,可直接抵一年的商會活動,請當天直接繳給總幹事)

非會員:INR 1000


前往方式: (地圖請按此)


前往方式:
1.搭捷運 : 在Rajiv Chock站下車, Exit F Block(EXIT 6), 然後,再歩行5-10mins。
2.開車 : 在Counnught Place附近,在Sansad Road上。


此活動不侷限於台商會現有會員,和之前活動一樣,我們竭誠歡迎在印度經商、工作及學習的台灣朋友們一同來參加。



敬祝

  平安 商 祺

德里台商會 全體理監事 敬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CD德里台灣商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