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OKHI  

 手工蓋印的棉製品 ANOKHI

~光是它的招牌 就夠有手工的吸引力 原味的工藝感覺 準備要上樓去體驗嚕~

話說印度天氣幾乎一年四季皆屬於炎熱的氣候 ( 炎熱的太陽 就算了 還乾燥><" 女人最怕乾熱 老得快 哈哈)

知道要來印度前 當然會先打聽食衣住行的狀況 該帶甚麼來應戰 !

所以呢...從衣櫃裡抓出台灣帶來的 最薄的棉T恤 上衣    

結果還沒出家大門 就發現我在家裡冒汗了

出門之後就一直飆汗 連喝水的速度都趕不上 (本人立場 比較怕熱 屬於很會流汗類型)

又怕喝水喝多(我也很會喝水 > <" ) 想上洗手間  我可不想在路邊方便 ~

  

 明明已經穿上 自己認為最可以防熱的衣物 卻還是解決不了 滿頭大汗的問題

後來經過前輩macy的指點 妳一定要買當地的棉製衣服 穿看看 真的會不一樣  ( 務實型 機能打轉....... )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實在受不了自己的汗珠狂流   於是拜託我先生  請週末帶我去 ANOKHI 見識啦 !!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傳統紗麗服裝用的布料   琳瑯滿目的花色 近在眼前~  

ANOKHI  

  

全部的花樣 都是手工蓋印技術 ~ 是不是很佩服這品牌的概念呢

保留傳統印度有的手工蓋印的精神 繼續流傳千里 ..... 

anokhi -3 

  

花色與圖案 非常吸引人 ! 會讓你每件衣服都想看看與試穿~ 

之前我有去別家店看衣服~ 看到櫥窗 就不會想進去看看~ 因為實在太印度花色了~我還想要回台灣穿 (務實型)

而且棉的質料 觸感相當舒服不會粗粗的~眼睛都亮起來 ~可以下手買了~耶

anokhi -4  

 

喜歡店面佈置的方式  隨性自在 ....

anokhi -8  

 

這些綁得像麻花的絲巾杜帕塔 皺折波紋上面蓋印燙金等等 是印度特有綁緊染技術

圍起來 涼爽感 穿無袖時可以當披肩遮  三不五時還可以當口罩遮   哈哈~ 因為空氣實在不太好

~有時候還會突然 沙塵暴來襲  

anokhi -9  

 

筆記本與卡片  當然也都是蓋印的哦~精緻有特色~一點都不馬虎~

從小地方就可以發現囉~

anokhi -6  

 

雕刻蓋印 也有在賣哦~ 回家自己做手作品藝品~

耳環項鍊 純銀的 ~經過我驗收沒問題~會過敏的人可以放心買 因為本人會過敏啦

(但其實外面路邊攤 仔細挑選 也會有很不錯的款式)~金的品質 我就不清楚了

anokhi -11anokhi -12  

 

第三層樓 是居家用品 有棉被 床墊  窗簾 抱枕 萬用桌墊  餐桌巾 

居家褲衣服   小孩衣服 等等

anokhi -5

 

手工蓋印的棉被 實在是 有夠輕的(我個子不高提起來不會有負擔) 好細綿好舒服  真是不可思議  印度有這樣的傑作 哈 !! 

在台灣沒有摸過的觸感 重點是很平價卻買到上流的品質 !!

台灣這樣的手工品質要萬元以上 而且非常稀少  素面也居多...第一次買很客氣 帶了幾條棉被回台灣 被家人虧說 "扛"棉被回家@@ 是沒有東西買了嗎? 台灣就有棉被...實在是笨到印度去了><"..

後來家人天天蓋著ANOKHI~跟我告白~真的很透氣又好輕好舒服~不會悶悶的蓋到流汗容易感冒哦~

我聽了心裡好開心值得值得啦 !!(我先生比較辛苦  謝謝啦~)

 

有著大膽的配色與獨特的設計幾何 變形蟲 ~真是百看不厭 ~增加房子的朝氣與豐富的色彩變化~

棉被與抱枕 兩面的花色都有不同的蓋印設計 等於買一送二 ~真是賺到 畢竟手工藝品是值得收藏的 ~

台灣通常只有一面好看 另一面就SO SO 永遠只有一面可以朝上...

12  

 

小孩的衣服 尺寸從出生到14歲左右  

設計出來的花樣一點都不會俗氣   而且在剪裁上也注重立體感~

剛好這幾年不斷流行花花衣服  有些花很俗氣不太好看 搭配不好看像大嬸 

拍照起來就更糟糕啦~老了好幾歲@@

但ANOKHI 的大膽豐富色彩與配置 卻非常有獨特性 難怪持續受到歐美人士的青睞與再回顧~必朝聖之一

對歐美人來說 衣服的透氣度與舒適度 是他們購物第一重視的機能~ 他們不會因為好看就買亂花錢

anokhi -7      

經過我親身體驗過ANOKHI衣服 果然穿上就可以感到十分透氣

衣服不會貼黏在身上的不舒適感 ~

不添加任何成份萊卡等與化學色彩來吸引你

堅持印度傳統的手工藝紡織品

簡單原味 做到最棒 最舒服的極品棉質~ 必買品哦~~

 

<關於Anokhi>

Anokhi的根源在於齋浦爾,一個城市的創始人是開明的藝術和工藝品的顧客。技藝高超的工匠被邀請到這裡定居,並確保一個安全的生活。在齋浦爾的傳統時,Anokhi會嘗試與它的工匠來維持一個開放和誠實的關係。它可以幫助他們在自己選擇的條件,並致力於為他們提供持續的工作。

 手塊木頭刻出來的,是最簡單的打印設備。染色與蔬菜的顏色是最古老的著色技術。作為手工雕版印刷的出口市場的先驅,Anokhi的基礎上,在過去的30年。它不斷地尋求創造一種環境,使傳統的紡織品都有自己的位置和價值,建立市場和設計產品 - 技術和傳統之間的共生關係。

Anokhi的設計融合的卓越傳統與現代的情感。它的設計者尋求大膽和醒目,圖形和色彩艷麗,利用現代印刷技術,跟上一個嚴格的和快速變化的世界市場,中興的精神永遠活著。多年來,Anokhi也一直在開發產品專業領域,如貼花,刺繡,拼接和珠工作,構成了一個重要的一部分,其產品範圍。再加上服裝-印度和西方的設計-家用紡織品,圍裙及配件的中,Anokhi提供了一個豐富多彩的產品選擇。

網站 http://www.anokhi.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OKHI
    全站熱搜

    TCCD德里台灣商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