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5  

各位親朋好友,

感謝各位百忙之中, 參與了我們德里台商會於68日在Radisson Blu Hotel, Paschim Vihar所舉辦的端午節活動。

本次由於全體台商會理監事的努力號召下, 不僅參與的人數破紀錄達到近九十位以外, 各位所提供的獎品也非常豐盛, 這裡也要特別感謝首次參與的荃瑞企業李裕田經理, 所提供的15個流行女性背包給現場女士朋友們, 使抽獎活動達到最高潮, 外加上在卡拉OK助興下, 現場氣氛急速沸騰啦!

本次活動還有一項特點, 來賓除了台灣朋友外, 我們也很高興印度朋友的參與, 以及日本商會的共襄盛舉, 加上法國朋友的舞動, 使得本次活動錦上添花。同時,也要感謝Radisson Blu Hotel所提供的場地與自助餐, 配上應景的粽子, 讓大家暫時有置身在家鄉的感覺。

節目就在張會長的歌聲中落幕, 期待中秋節我們再相會 ^^

 

再次感謝各位朋友們熱情參與此次活動,謝謝您。

 

祝 大家平安 工作順利 業務欣榮

 

德里台商會 全體理監事 敬上

arrow
arrow

    TCCD德里台灣商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