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36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9日專電)印度德里地區台灣商會昨晚舉辦端午節聯誼晚會。主辦單位特地從台灣空運燒肉粽,又準備國、台語歌曲讓台商K歌解鄉愁,讓參加晚會的民眾直呼「揪感心A」。

北印度正值盛夏,連日白天氣溫高達攝氏43、44度。在印度打拚的台商們平常難得相聚,昨晚活動吸引約80位台商、代表處官員及眷屬參加。日本駐印度大使館、法國駐印度大使館、駐印度日本商工會都派代表出席活動,場面熱烈。

為了慰勞台商的辛勞,德里台商會會長張鴻鐘特地應景地張羅家鄉味,從台灣空運燒肉粽,讓參加晚會的台灣民眾直呼「揪感心A」。

出 席晚會的日本駐印度大使館經濟參事玉置塚田致詞說,日本和台灣關係深遠,希望未來能在印度拓展合作。駐印度日本商工會(Japan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in India)會長榊田雅和全程以流利中文致詞,向在場台商賀端節愉快。

晚會安排卡拉OK穿插摸彩活動,一連串的國、台語歌曲讓台商們一解鄉愁。多位日本商界人士也上台演唱國語歌曲,博得滿堂彩。擁有好歌喉的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田中光伉儷精彩情歌對唱,更讓台下直呼「安可」。

晚會最後抽出最大獎中華航空台北-德里來回機票1張,進入最高潮之後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CD德里台灣商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