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台灣鄉親,大家好:

 

德里台商會預計在十二月十八日舉辦一個保齡球及年終尾牙的活動。

 

活動地點及費用如下:

日期: 1218(週日)

時間: 11am -3pm

-11am -1pm –保齡球比賽 (一人二局+無限暢飲飲料+無限量的 薯條供應)

-1pm- 3pm – 吃飯及抽/頒獎 (家鄉味十足的中餐)


費用包含打球及吃飯

台商會會員免費 

非台商會會員:INR 500 (若當天加入會員,則直接就可有會員資格唷!)

============

保龄球地點:Ambience Mall (Vasant Kunj)

備註 : 請著輕便衣裝 (外加一雙襪子)

 

吃飯地點: 南京飯店

活動流程:

11:00AM-1:00 PM
保齡球- -Ambience Mall (Vasant Kunj)
活動時間: 11am -1 pm
集合地點: Ambience Mall 的大廳  (從德里方向過去,為最後一間Mall)
集合時間: 11am
備註有無限供應的無酒精飲料及薯條

1:15PM-3:00PM
南京飯店NanKing Chinese Restaurant (Plot C-6, Opp. Delhi Public School, Vasant Kunj,tel:26138936 - 37-38 )
時間: 1:15PM -3 pm

========================

 
如何 前往這兩個場地?

Ambience Mall 
及南京飯店
1.自行開車 (Vasant kunj方向)
2.
搭捷運 :   Hauz Khan Metro Station站,轉搭AUTO (約莫70RS左右,30MINS)

18-12-2011-TCCD.jpg  

這次活動比較好玩有趣,只要是台灣人,不論是在德里工作、求學、旅遊、短期參訪及短期文化交流,台商會都很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希望各位可以擁躍參加唷!!同時,請各位幫忙轉寄給其它在德里的台灣朋友們囉。現在還是接受報名唷!


德里台商會 全體理監事  敬邀

arrow
arrow

    TCCD德里台灣商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