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新德里台商會會員以及旅印台商朋友們,您們好:


距離上次彼此見面的時間也有一段日子了,相信各位都已適應在印度的生活了。


在此很榮幸的跟大家分享, 我們新德里台商會成立已接近一年了,在這一年內,多謝各位的支持, 我們各位理監事也會持續努力的為大家服務!

希望藉由台商會 (台灣鄉親會) 能讓當地台灣人在印度也有家的感覺,除時之外,針對初步來印度經商/實習/學習的其它朋友們,台商會除亦可以提供在當地的一些資訊或是其他方面的協助

 


新德里台商會預定在風和日麗的七月底,舉行第三次的會員大會與下一年度的會費繳交

時間及地點如下:

日期: 七月二十四日 ( 星期日)

時間: 11AM~12PM 台商會會員大會,  12PM~2PM 會員與非會員朋友們聚餐。

地點: Jaypee Vasant Continental
Vasant Vihar, New Delhi-110057, India

54 Basant Lok, Vsant Vihar  (Mandap Hall,2nd Floor)

電話: 011 2614 8800

地圖如下(A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費用: 會員: 免費         非會員: Rs 500 (可以當天加入會員)


在此還要讓大家知道, 加入會員只要1,500 INR! 整年度我們會辦至少兩個月一次的聚餐活動 (會員免費), 一年1~2次的會員旅遊(補助會員旅遊費).

 

希望各位愛台灣的鄉親們能夠多多參與來讓我們台灣人在印度可以成長、茁壯。

 

這個聚餐活動,還煩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架噴啦 (台語) 吃飯啦"!!

 

請各位於下週一前(7/18)回覆給我們,可以直接回覆在此或是(t.c.c.delhi.india@gmail.com)。好讓我們這裡可以統計人數。


另外,歡迎旅印的朋友們(不論是位在德里、孟買、清奈、班加羅爾)一同加入唷!


  各位在印度 平安健康

  德里台商會全體理監事  敬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里台商會 德里聚餐
    全站熱搜

    TCCD德里台灣商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