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在德里打拼的台商朋友午安

 

德里台商端午聯誼餐會將訂於 2017年5月 20日(週六)中午12:30於Radisson Blu Hotel, Paschim Vihar 三樓宴會廳舉行

 

台商會誠摯邀請在德里的台灣朋友及眷屬同來聯誼,提前歡度佳節

 

此次為鼓勵台商朋友們上台高歌助興,本次歌唱大賽採預約報名制,比賽不分獨唱或合唱,取前三名,優勝者(隊伍)可獲獎金 - 冠軍5,000盧比,亞軍3,000盧比,季軍2,000盧比

 

評審由台商會幹部及指定來賓擔任。如果您歌唱實力好加上抽獎好運擋不住,您可以和錢德勒一樣拿三份獎品!

 

有意願參加的朋友們,煩請於5月1日 (週一) 前回覆至此電郵eric.lu@ctbcbank.com或用Line回覆給台商會總幹事-“印度德里台商會” 群組裡的Eric Lu,line ID: smallflyathome (還請幫忙勿直接在群組內通知,謝謝)。如您有認識想參加台商會或想參加餐會的朋友,也請麻煩轉寄此邀請或通知總幹事。

 

另外,歡迎各界踴躍提供聯誼餐會的抽獎獎品,大小不拘,廣結善緣!

 

德里台商會感謝您的贊助!

 

參加費用:   

會    員:酎收 INR 1,000 (請儘量準備500盧比以利財務收款  )

非會員:單次參加酎收 INR 2,000. 

 

德里台商端午聯誼餐會

時間:  2017年5月 20日(週六)中午12:30

地點: Radisson Blu Hotel, Paschim Vihar 三樓宴會廳. Plot No. D, District Centre, Outer Ring Road, Paschim Vihar, New Delhi 110063

          電話: +91-11-46399999. 

           http://www.radissonblu.com/hotel-newdelhipaschimvihar

FYI:   如搭捷運前往,請搭乘綠線 Near Paschim Vihar Metro Station. 

 

祝福

闔家平安健康  工作順利愉快!

 

德里台商會 全體理監事 敬邀

arrow
arrow

    TCCD德里台灣商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