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僑界商界朋友們大家好,

 

 德里臺商會TCCD預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全體理監事邀請大家參與九月十九日的中秋晚會!


時 間:

九月十九日 星期六 晚上6:30PM


地 點:

Radisson Blu Paschim Vihar. (別跑錯家了唷!)

地址:Plot No. D, District Centre, Outer Ring Road, Paschim Vihar, New Delhi 110063

            +91-11-46399999.  ( http://www.radissonblu.com/hotel-newdelhipaschimvi...

 

費用:

年費RS 2,500/-,會員 

單次參加:RS 2,000/-非會員

 

報名方式:

請直接來信 t.c.c.delhi.india@gmail.com

 

最後報名日期

9月17日 (四) 

 

同時,我們也將藉此團圓的機會,向所有會員報告本會的財務收支狀況,並向大家介紹TECC公使與新進會員們,亦便歡送即將離開印度的前輩們.

 

請注意以下說明:

1.   請各位會員們在赴會時,順便繳交今年度的會費,RS2,500元。單次參與中秋晚會的朋友們請於現場繳交RS2,000元。  (會員期間將自: 2015年八月至2016年八月)

   會費或單次費用未繳者, 將不得進入會場 

3.   現場可接受廠商長年贊助, 不論商品或贊助金  (如同往年一樣請各位熱情贊助獎品或獎金唷!)

       如蒙各位會員熱情贊助晚會抽獎的獎品,請您能在報到時,將獎品附上您的名片,繳交給我們的總幹事以利統計管理

 

請各位會員呼朋引伴踴躍參加中秋晚會,德里臺商會感謝大家熱情相挺!

 

大家平安 工作順利 業務欣榮

 
德里台商會 全體理監事 敬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CD德里台灣商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